close

今天看到同事在facebook上貼了於”零極限”一書中所提到的 “夏威夷療法”,這書中提到我們眼前所遭遇的一切事物都是自己的問題,而衷心的說「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」這四句話,就可解決一切問題。作者教我們把所有的問題交給神性,我們只要負責清理內心就夠了。記得先前有一位同事也曾告訴我這個概念,並借我這本書,他還跟我提到在北美地區先前有許多人看過另一本叫 “秘密”的書,因為相信向宇宙下單後,心想事就會成,但很多人期望一直沒成,所以患了憂慮症。最後透過夏威夷療法來平衡心情。

大家都渴望成功,但總是 “受召喚者眾,被揀選者少”,不過大家還是不能氣餒,彼此多加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